close

(10/2首發FC2)

 

*10/6再更新

   http://www.theonering.net/torwp/2013/10/04/80027-finally-see-the-human-face-of-beorn/

   挖阿阿阿 比翁欸!!長得有點像人猿(沒禮貌!

   越來越期待電影了XDDD!12月快點來吧ヾ(´▽`*;)ゝ"


 

*Orlando跟Ian爵士上Today's show宣傳哈比人二部

Visit NBCNews.com for breaking news, world news, and news about the economy


【國際版預告】





【中文版預告】



以下發廚有請慎入(?

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朝思暮想的正式預告片終於出來了!!!
我等這一刻等得好苦啊~(拭淚
精靈!!我愛的精靈好多戲份!!好爽!!(喂
不過…好想哭啊!(噴淚 還有兩個月才看得到…
我要把這預告片刷個一百次!!(太太冷靜啊

不得不說預告片的Legolas實在是帥~到~爆~表
(雖然奧蘭多臉上的細紋讓我無法直視)
害我一直狂RE XDDDDDD 期待他的活躍表現wwww
不過有一點我一定要說!
神馬我們家(誰你家)小勒漸漸喜歡上那隻女精靈啊!
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啊(閉嘴)……
衷心期望絕對不要成真!!!!!!(在一起之類神馬的)
不過預告片是看起來不太可能啦~(那你該屁!

接下來說說比爾博吧
他在這支預告片裡給我的感覺 好像跟本來他自己的性格差很多
感覺變得非常膽小了  不再是樂觀跟勇往直前的hobbit
不過... 想了想  有隻巨龍在你眼前不害怕也難XDD 所以可以理解(?

再來說說索林
怎麼突然又對比爾博這麼兇啊... 讓我好在意啊
( ´_ゝ`) (你神煩

是說BC終於現聲啦~~~還頗有磁性的說ww
期待他跟比爾博對上XDDD
歐對了!要說說一個我很驚喜的橋段~
就是比翁! 好期待比翁在電影會長什麼樣子XDD
畢竟他的屋子好可愛ww(在PJ導演日記有出現過)

慘了不知不覺廢話就打有點多  那電影觀後應該會爆字數XDDD
總之已期待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