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伊呀~最近一直狂摔舊坑呢XDD

像是頭文字D啦、SD(灌籃高手)啦,然後這次又摔了七武士的動畫版

至於為何又跌坑呢~ 那是因為啊(沒人想聽啦!)~

前天在逛巴哈的動漫哈啦板的時候,無意間看到有人在問七武士的問題

就忽然想起了以前小時候看七武士的回憶…(遠望

還記得那時候我最喜歡平八了!他真的好可愛 最愛的就是他了~

他的女裝扮相我還印象深刻XDDD (如果認真打扮一定是個美人啦www可惜了ww

所以!為了他我決定要重溫動畫!

不過,這個決定只是個自虐(?)的開始OTZ||| (後面會詳細

 

前天剛開始重溫的時候,有種沒看過的感覺呢~ 

不過畢竟是小時候看的嘛~劇情當然忘了差不多啦XDDD(還敢說

前面直到第五集都有點歡樂XD 多虧了菊千代wwwww

他是搞笑役(被毆  

不不不 應該只是說性情率直 情感表達比較直接 所以常常鬧笑話XD

不過有時候我覺得他真的是在幫倒忙就是了.....(喂

 

第七集我真的不知道動畫演出家在幹嘛.........

七郎次一整個崩啊馬的!!(請恕我爆粗口 因為真的很混啊啊啊啊啊啊(怒吼

省成本也不是這樣啊喂!真的作畫劣質到爆炸啊!

錢都花到3D上也不是這樣吧,整體動畫品質也要顧好啊~~~

明明就是七郎次在跳舞,可我只見他的身體不斷地在變形又扭曲而已....

動畫唯一的敗筆就在第七集(大概)!要不然運鏡什麼的我都覺得有點電影水準了說...

哀,看到的時候一整個驚恐,差點沒罵國罵...(好吧實際上看到第一眼就ㄍ(ry

不過第七集後半有個地方超爆笑XDD

就是菊千代因緣際會下也跑到螢屋住下來了

可是又碰到武士捕手圍捕,還跟他說:你也要看我的家譜嗎?哈哈也太可愛ww

堪兵衛一行人就在對面的房間看著菊千代搞笑

平八就說了一句:あのバカもの! 

哈哈哈哈www 馬的我狂笑啊www 平八神吐槽啊XDDD 

結果下一秒菊千代就往堪兵衛他們那邊衝XDDD

平八就很驚恐的說:う~わー!来る!! 這裡我也大爆笑www

大家根本避之唯恐不及的感覺啊XDDDDD

 

 

接下來幾集總算是恢復作畫水準了

然後久藏也加入他們了!ごおめてどうございます!(灑小花

堪大叔終於把小久(啥?)給拉進隊伍了 

我實在不忍直視堪大叔對久藏的告白啊...(大誤

「惚れだ。」媽呀~大叔你真直接.... 人家久藏還嚇了一跳咧ww

(好啦其實上面那句不是"喜歡你"的意思 而是欣賞久藏的武藝XD)

還有啊  我覺得七郎次的愛人雪野さん好美喔~~

七郎次真幸福ww 還有一個等他回來的人...

 

然後一路飆到24集(也跳太快了吧喂!)

看到菊千代跟小町兩個人之間可愛的對話我就心酸酸

他們兩個很可愛呢... ˊ////ˋ 但......小町再也(ry

 

よし!要來看完剩下兩集!

我已經做好哭得唏哩嘩啦的準備了!因為平八他會.....(掩面

所以我才說回溫這部動畫根本自虐XDDD

讓自己傷心到爆炸  又哭得唏哩嘩啦

偏偏下禮拜期中OTZ|||||

算了!反正我下禮拜只考一科(喂) 準備哭得唏哩嘩吧!!!!

 

自虐(?)以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