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附上OP&ED一起欣賞~

Unlimited by 相川七瀨

 

 

普遍 by Rin' 

 

 

* 

哀~不能再同意我自己更多~

重溫這動畫根本自虐!OTZ

ps.以下情緒字眼有,請慎入!尤其是勝小弟的fan XD

 

看完二十五跟二十六話一整個爆哭啊!!!!

 

二十五話一開始我就有心理準備了,拿著衛生紙在待命

雖然心裡有底,但是手卻在顫抖著,真的在抖啊……

看到小町哭著說:「我還沒跟菊兒說一路順風啊!」

這裡我已經有點難過了,因為…菊千代再也回不來了啊

 

先撇開傷心的部分不說

七郎次他們乘著斬艦刀往京城飛去,還抵擋機械武士的攻擊根本威XDDDD

久藏超猛wwww 菊千代也不賴~

然後呢勝四郎這小白目他呢,在村莊裡指揮著村民作戰

順便殺了幾隻敵人~~~有進步!

雖然是有那麼點架勢,不過還是太稚嫩了。

自己好意思說離開就離開,結果又跑回來!死小鬼。ˋˊ

村民們打算再發射一次那個巨大弩砲,勝四郎打算乘著那個一起往京城去

結果不夠力,搆不到京城,眼看勝四郎就要被打中了

這時候平八救了他!~~平八好帥

平八把勝四郎帶到了京城上,自己也開始準備分離主引擎的工作

可惡,這裡開始我已經開始淚目了 因為接下來就是令人心碎的場景…

 

平八叫勝四郎cover他 可是勝四郎這小白目還是猶豫不決的

有敵人攻過來了才開始掩護(你媽的小白目!)

接著平八開始安裝炸藥,準備拆毀主引擎

但是勝四郎這小白目不是說要掩護平八嗎!結果在那邊給我分心!

害我們家平八中彈!你媽的他會死有一半是你害的!

這時候有個機械武士(大台的那種)發現平八想炸毀引擎

於是想攻擊他,但是平八用正宗老頭送他的十字弩打爆他了!

可是!可是!

 

他馬的你斬艦刀為什麼要往前噴啊!!!!!!!!!!!

為什麼不往下掉!!這樣說不定平八還有救…還有救啊……

平八因為被斬艦刀壓得動彈不得,接著引爆炸藥,讓自己跟著主引擎一起脫離了……

「米がくいたい!!!」 這是他掉下去的時候大喊的一句話…

看到這我的心也碎了,眼淚就這樣跟著潰堤

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,我幾乎是無法控制得哭出來

真的,不誇張…眼淚根本用噴的……

為什麼平八就這樣…我不要啊…不要啊…

果然根本自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然後勝四郎看到平八犧牲了便殺紅了眼

堪兵衛等人正在追殺右京,但是那些他們找到的右京卻不是本人

只是長得跟他一模模一樣樣的複製體而已

堪大叔放複製體們一條生路,但他們卻被忽然殺出來的鐵齋給殺了

鐵齋本來要殺堪兵衛他們,結果卻被乘著斬艦刀殺出來的久藏給砍了w

(結論:鐵齋你真雖)

這時候殺紅眼的勝四郎也殺到堪大叔他們這來了

結果又一悲劇發生…(勝四郎…我真的很想把你ㄑ(ry

勝四郎眼看著堪大叔要被打中,便拿起地上的槍射殺眼前的敵人…

殊不知…久藏正好站在後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
你他媽剩下的子彈全打在久藏身上啊!!!!!!混帳!!!!

然後堪大叔趕緊接住倒下的久藏,久藏用盡全身力氣說:

「快點…把工作完成…吧…不要..忘了...我們的決鬥…在村裡…等你…」

語畢,便斷氣了…

久藏嗚嗚嗚QQQQQ 勝四郎你這混帳啊啊啊啊啊!!!(哭

勝四郎看見久藏被自己殺死,不斷地顫抖,還想著要了結自己

堪大叔叫他活下去,還苦笑著說雖然也活不了多久了(最後還是活下來了啊…

接著七郎次問勝四郎怎麼來的,他說是平八帶他來的…

七郎次再接著問,那平八呢?(這裡我又開始噴淚T_T)

勝四郎別過頭去,痛苦的說:在瞭望台被擊中,跟著主引擎一起墜落了…

一旁的菊千代也顯得很難過,還說,那傢伙也死了?!為什麼會這樣…

(我也想知道怎麼會這樣QQQQQQQQQ)

雖然戰友犧牲了,堪大叔一行人抱著必死的決心把右京找出來殺了

右京這傢伙還想逃跑咧!雖然後來就跌下山崖死了(活該ˋˊ

 

雖然堪大叔一行人完成了使命

可是整個京城正在墜毀當中,眼看著就要撞到神無村

他們試圖想把它停下來

這時候!在地上的菊千代(從京城上掉下來),便硬扛起斬艦刀…

正對著京城的中間給他劈下去!真的是男子漢啊!!(淚

明明身體早已撐不下去了,最後憑著意志……QQ

真的是位男子漢啊!!!QQQQQ

 

京城停下了,神無村免於滅村危機,村民無一不高興

綺羅跟小町回到戰場,小町看到那只剩雙腳的菊千代便忍不住哭了出來

這裡我也好鼻酸QQ

本來到這眼淚好不容易才停下,但是,接下來這幾幕又讓我崩潰…

天空下著雪,死去四人的墳上插著他們的劍

這裡我哭了…因為我看到平八的劍

冬天過去春天來到,畫面又tag到他們四人的墳墓

我又哭了!因為我又看到平八的劍!T__T(那天心特別容易碎QQ)

後來勝四郎決定要走了的時候,特意到他們的墳前告別

這就算了......還一直tag平八的劍QQQQQQQQ!!

眼淚根本停不下來啊QQQQQ

平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(哭

 

最後的最後,農民開心的耕種,彷彿之前的戰爭就像沒發生一樣

看到這樣的農民們,堪兵衛說:「勝利的是農民,不是我們(武士)。」

真是夠嗆了……ˊ_ˋ

總覺得心中有個很大缺憾

不過畢竟是改編作 還是要忠於原作

而且有描寫到戰爭 就一定會有傷亡 這也是無可避免的....

可是... 可是還是好難過好心痛 ......

果然自虐 可是我不後悔重溫 可以看到心愛的平八 我就很滿足了~~

雖然  最後他犧牲了... 但他永遠活在我的心中!

ヘイハチさん!永遠に愛してます!!!

 

接下來找找有沒DVD可收了!就算是二手品我也要收!

然後找個時間寫後記吧~還有太多東西想說XDDD

準備期中囉!以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