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留情吐槽有

以上無法接受的請迴避~~感謝您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我要說我真的很失望T_T 超級失望...

 

第一、聲優換人了

雖然在上映前就知道拓海的聲優換成宮野了

可是沒想到實際去看 我滿腦只想到K的中二病伏見…

讓人超級出戲的啊啊啊 他一點都不像拓海啊!!

宮野的拓海只是把聲音放平淡點 根本沒有三木配的那種慵懶感

嗚嗚嗚還我三木的拓海啦…

再來還有涼介 雖然小野D的涼介是還可以接受

不過出了戲院後 總覺得哪裡有違和感

嘛 我想這大概就是太習慣子安的涼介了吧XD 這沒辦法XD

 

第二、正篇劇情太趕

 

頭D這部劇場版共分成62分鐘正篇+26分鐘幕後花絮 

主要是重新把劇情詮釋一遍這樣~

(雖然跟K劇場版一樣在混時間 不過至少K我看得很爽 但頭D就...)

正篇真的太趕了  拓海跟啟介的對決 超 級 短   =皿=

感覺情緒就要上來的時候就戛然而止 中間一堆精彩的鏡頭都省略掉了…

還我TV版的熱血跟感動啊啊啊啊啊啊   

然後 後面的幕後花絮... 拜託一下請放到BD/DVD好嗎謝謝

那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電影院啊啊啊啊 我幾乎已呈現半睡著狀態

我來電影院就是要看拓海跟其他角色們的精采對決啊!!

不是要來看什麼幕後花絮的OTZ

 

第三、音樂燃不太起來

果然不是m.o.v.e.就有差OTZ

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音樂Q_Q

來說說配樂 放的時機很奇怪

本來有點燃的時候 BGM就停了 超囧

 

 

嘛 差不多就這樣... 其他我已無力吐槽= =

下次看會不會好點... 哀  這次真的頗失望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